和快速充电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快速充电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22:42:18

快速充电概念股有:

亿纬锂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6.02亿元,同比增长92.92%;毛利润为8.515亿元,净利润为8.11亿元。

StoreDot是一家根据以色列法律正式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材料及其设备应用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在快速充电电池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开发出一种超高速充电电池产品,这是一项专有的快速充电技术。

欣旺达: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欣旺达实现营收78.22亿元,同比增长23.93%;毛利润为13.22亿元,净利润为5924万元。

公司有氮化镓充电器相关产品。

艾华集团: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8.4亿元,同比增长28.92%;毛利润为2.489亿元,净利润为1亿元。

公司产品(充电桩基板自立型铝电解电容器)有销售应用到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领域。

奥海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奥海科技实现营收10.12亿元,同比增长47.89%;毛利润为1.813亿元,净利润为7099万元。

三安光电: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3.97亿元,同比增长80.11%;毛利润为6.930亿元,净利润为2.52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票当天涨停后为什么还有流出?可能原因如下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WiFi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快讯:元亨燃气港股跌9.1% 南方财富网 股票当天涨停后为什么还有流出?可能原因如下 南方财富网
股价实时变动是怎么计算的?股价实时变动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代工上市公司一览,半导体代工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内蒙华电跌7.1%,火电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股价实时变动是怎么计算的?股价实时变动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小米生态链上市企业有哪些?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协鑫集成跌4.5%,晶体硅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小米生态链上市企业有哪些?小米生态链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一个人能开几个 南方财富网 涡轮增压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涡轮增压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江西铜业涨近6%,领涨钼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一个人能开几个 南方财富网
股票委比高好还是低好?情况如下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概念股一览,2021年除草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半导体存储概念股报跌,民德电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股票委比高好还是低好?情况如下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要多少本金?打新债的门槛 南方财富网 PVC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