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塑令受益股票有哪些 限塑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05 09:06:19

限塑令受益股票有哪些?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限塑令受益股有:

金发科技:成功研制全生物降解农用薄膜生产装备。

永高股份: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热塑性弹性体、改性塑料和色母粒等功能性高分子复合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多元化、高水准的研发平台,包括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平台、国家CNAS认证实验室、全国石油与化学工业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工程实验室、山东省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TPV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塑胶弹性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银禧科技: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分子类新材料改性塑料供应商。

国恩股份:公司专注于改性塑料产品、高分子复合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改性塑料粒子及制品、高分子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的专业制造商,为下游家电、汽车厂商提供家电零部件和汽车零部件及其专用料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测试及物流配送等在内的综合服务。2018年实现营收37.24亿元,同比增长81.94%,净利润3.08亿元,同比增长51.90%,拟每10股派1.2元。2019年三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57亿元,同比增长30.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亿元,同比增长24.26%。

下一页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 石墨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现代中药集团搭上2021香港IPO“早班车” 成中药现代化领跑者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斯拉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 石墨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简科技(300777)主营业务是什么?中简科技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苏宁易购属于什么板块?苏宁易购002024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A股特斯拉供应商有哪些?2021特斯拉降价引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中简科技(300777)主营业务是什么?中简科技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安科瑞(300286)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今麦郎上市消息:开启上市辅导 方便面市场格局生变 南方财富网 12.5大豆期货行情分析:南美大豆料减产有限 警惕豆油高位回落风险 南方财富网 安科瑞(300286)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建发股份(600153)每股收益预测 南方财富网 清洁能源受益股有哪些?2021清洁能源板块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5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预测及个股分析 南方财富网 建发股份(600153)每股收益预测 南方财富网
春秋电子(603890)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湖南黄金属于什么行业?湖南黄金00215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生产激光雷达的上市公司一览 哪些A股激光雷达产业链受益? 南方财富网 春秋电子(603890)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联发股份(002394)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龙头股有哪些?新能源板块受益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