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石工具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2/3/14)

南方财富网 2022/03/14 06:47:10

金刚石工具行业龙头股有哪些?金刚石工具行业龙头股有:

*ST金刚(300064):金刚石工具龙头,3月11日消息,ST金刚3月11日主力净流出80.44万元,大单净流出80.44万元,散户净流出7.36万元。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以氮化镓和碳化硅、氧化锌、氧化铝、金刚石等为代表。

岱勒新材(300700):金刚石工具龙头,3月11日消息,岱勒新材资金净流出890.78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3.45万元,换手率7.61%,成交金额1.17亿元。

公司生产的产品金刚石线切割速度快、加工精度高、表面损伤层浅、切割缝窄、切割损耗低、切片产能高,已成为硬脆材料切片加工的主流技术。

金刚石工具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安泰科技(000969):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制品、难熔材料及制品、粉末材料及制品、磁性材料及制品、焊接材料及制品、过滤材料及环保工程、高速工具钢及人造金刚石工具等领域,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

博深股份(002282):拥有金刚石工具行业知名品牌,国内金刚石工具行业规模前列企业之一,国内同行业中少数拥有全球性销售网络的金刚石工具企业之一。

三超新材(300554):公司成为国内早期通过自主研发掌握金刚线制造的相关技术,成功实现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并且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与新研发成功的硅片背面减薄砂轮、硅片倒角砂轮、PAD修整器等产品,为半导体及太阳能光伏行业提供了优质的金刚石工具,并凭借良好的品质与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实力用户认可,在国内形成了较高的行业影响力。

黄河旋风(600172):产品主要包括金刚石研磨工具、金刚石修整工具、金刚石钻进工具、金刚石锯切工具、金刚石超硬材料刀具等类别,公司宝石级大单晶金刚石产业化项目(人造钻石)进展顺利,国内规模领先、品种最齐全的超硬材料供应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刚石工具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2/3/14) 南方财富网 A股钠盐股票龙头股一览(2022/3/14) 南方财富网 膜电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膜电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2/3/14)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概念股龙头一览,航天航空概念股价查询(2022/3/14) 南方财富网
卤制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卤制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运输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3/14) 南方财富网 农机概念股票有哪些?农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动汽车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全息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全息技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车用丝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2022/3/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聚甲醛龙头一览表,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穿戴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树脂产品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降解塑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龙头股有哪些,石油石化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3/14) 南方财富网
空调箔相关股票有哪些?空调箔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体类药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抗体类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可穿戴产品上市公司一览,可穿戴产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陶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日化护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驱动系统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2022/3/1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