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动汽车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2/03/14 04:00:54

2022年电动汽车概念股龙头一览

电动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德赛电池(000049):锂电池首先切入手机、平板、笔记本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到现在,锂电池已成为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动工具类产品、新能源汽车电池产品的首选电池。

许继电气(000400):公司产品业务主要分为智能变配电系统、直流输电系统、智能中压供用电设备、智能电表、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系统、EMS加工服务等六类。

南京公用(000421):公司与金智科技合资设立的能网公司拥有从事新能源及智慧城市相关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站、充电塔的建设及运营、智慧停车服务、基于光伏发电的合同能源管理、分布式能源等业务的资源及技术优势。

万向钱潮(000559):万向集团全资子公司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实现了动力电池的产业化,产品通过了国家车用电池检测中心的测试,并且通过了UL,CE,ISO9000等产品和生产体系认证,具备了产业化条件,目前已有120多台万向电动车在电力系统运行。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电动汽车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全息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全息技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车用丝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2022/3/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聚甲醛龙头一览表,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穿戴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树脂产品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降解塑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龙头股有哪些,石油石化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2/3/14) 南方财富网
空调箔相关股票有哪些?空调箔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体类药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抗体类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可穿戴产品上市公司一览,可穿戴产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陶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日化护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驱动系统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2022/3/13) 南方财富网 剃须刀上市公司龙头,剃须刀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超上市公司,商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3/13) 南方财富网
PVC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2022/3/1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处理器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处理器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现代农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现代农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核医药概念股龙头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共享单车利好什么股票?2022年共享单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2022/3/1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