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环氧树脂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27:18

2021年环氧树脂概念股有:

浙江交科(00206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8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9.78%,最高为2018年的19.59%。公司最终控制人浙江省国资委,持有该公司股份比例,31.40%,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现有DMF、DMAC、甲胺、环氧树脂和合成氨等系列产品,是全球最大的DMF生产企业之一和中国最大的DMAC生产企业。

上纬新材(68858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4%。公司产品属于新材料领域,属于特种改性配方环氧树脂产品,是复合材料成型的关键材料,应用领域广泛,下游主要应用领域包括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两大领域。

名家汇(30050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3.02%,最高为2018年的21.63%。公司全力打造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优质生活,分别与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展开合作,研制出了配置添加碳纳米管材料的环氧树脂导热管的大功率LED灯头等产品。

建新股份(30010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4.9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91%,最高为2018年的52.02%。公司产品4,4-二氨基二苯砜和3,3二氨基二苯砜主要用于生产高技术纤维芳砜纶的单体材料、环氧树脂固化剂和航空复合材料。

密尔克卫(60371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3.84%,最高为2020年的18.34%。公司线上自营平台目前涉及涂料原料、聚氨酯、环氧树脂、助剂等细分领域。

阿科力(60372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7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6.47%,最高为2020年的9.27%。环氧树脂在征税之列,国内相关生产商为阿科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装备用电缆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装备用电缆概念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白云岩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白云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9日个股抢筹龙虎榜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装备用电缆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装备用电缆概念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铝离子电池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硅碳复合负极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硅碳复合负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605598上海港湾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铝离子电池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控制系统受益股有哪些?控制系统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甲醇制氢概念股有哪些?甲醇制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科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科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控制系统受益股有哪些?控制系统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功能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电子功能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芯铝绞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芯铝绞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塔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铁塔制造上市公司名单(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电子功能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电子功能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国内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电传感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01217铜冠铜箔中签号 打新收益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国内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车身零部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车身零部件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箱板纸概念股票名单?箱板纸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