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功能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电子功能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26:53

1月20日周四早间消息,电子功能材料概念早盘报跌,新纶新材(5.19,-1.89%)领跌,东方钽业(11,-1.873%)、龙磁科技(62.11,-0.576%)、新纶新材(5.29,-0.377%)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电子功能材料上市公司:

1、*ST乐材(300446):2020年净利润-2517万,同比增长-121.84%。公司积极拓展FPC用电磁波防护膜、压力测试膜、装饰膜、磁性水处理树脂等新材料产品的开发,实现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形成信息防伪材料、电子功能材料两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格局。

2、美盈森(002303):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63.74%。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在的主要业务是运输包装产品、精品包装产品、标签产品、电子功能材料模切产品及创意健康纸家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包装产品设计、包装方案优化、包装材料第三方采购与包装产品物流配送、供应商库存管理以及现场辅助包装作业等包装一体化深度服务。

3、风华高科(000636):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59亿元,同比增长5.86%。公司还关联发展了以电子浆料、瓷粉、磁性材料为主的电子功能材料系列产品以及电子元器件专用设备。

4、新纶新材(002341):2020年净利润-12.9亿。新纶科技致力于成为以新材料为本的行业综合服务商,目前已形成电子功能材料、新型复合材料、洁净室工程与超净产品三大核心产业,构筑起电子功能材料、锂电池高性能封装材料、功能性光学薄膜材料、超净产品与清洗、净化工程、精密模具等业务集群,并建立了以聚纶科技为主体的高端显示材料产学研合作平台。

5、龙磁科技(300835):2020年净利润6822万,同比增长-19.39%。2020年5月13日,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新型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高性能永磁铁氧体湿压磁瓦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永磁铁氧体具有较高的磁性能,环境耐受性好,是一种应用广泛的电子功能材料。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控制系统受益股有哪些?控制系统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9日个股抢筹龙虎榜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生物科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科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控制系统受益股有哪些?控制系统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氧树脂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甘蔗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氧树脂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国内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605598上海港湾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铁塔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铁塔制造上市公司名单(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国内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车身零部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车身零部件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光伏压延玻璃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眼科医院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车身零部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车身零部件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再生铜上市公司一览,再生铜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301217铜冠铜箔中签号 打新收益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再生铜上市公司一览,再生铜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真空采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真空采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铁路运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