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光电传感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0:27:31

1月20日盘中数据显示,光电传感器概念报跌,森霸传感-2.744%领跌,亨通光电等个股跟跌。光电传感器概念股票有:

光莆股份:2020年11月17日互动平台回复:在新能源汽车电子领域,公司有布局光电传感器、FPC等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5%,最高为2019年的1.733亿元。

森霸传感:森霸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光电传感器供应商。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1.45%,最高为2020年的1.613亿元。

奋达科技:子公司艾普柯微电子专注于光电传感器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在ToF小型化取得了重大进展。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0.65亿元。

理工光科: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74%,最高为2018年的1794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钢芯铝绞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芯铝绞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备用电缆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装备用电缆概念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9日个股抢筹龙虎榜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钢芯铝绞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芯铝绞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白云岩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白云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605598上海港湾股票上市首日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眼科医院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铝离子电池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生物科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科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眼科医院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亚硫酸钠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硅碳复合负极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硅碳复合负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铁塔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铁塔制造上市公司名单(2022/1/20) 南方财富网 亚硫酸钠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消毒液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消毒液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甲醇制氢概念股有哪些?甲醇制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01217铜冠铜箔中签号 打新收益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消毒液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消毒液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卤素灯概念股有哪些?卤素灯板块股票名单,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箱板纸概念股票名单?箱板纸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