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原纸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原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33:59

周三盘后消息,原纸概念报涨,美利云(7.51,0.68,9.956%)领涨,华旺科技、粤桂股份、齐峰新材、民丰特纸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原纸上市公司:

美利云00081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2.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1.37%,最高为2019年的13.32%。

彩色纸主要分为彩色文化纸、彩色文具纸和彩色包装纸等,具体种类有彩色胶版纸、彩色复印纸、彩卡和珠光原纸等,主要用于商务贴、高档印刷和包装等。

华旺科技60537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9.2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4.86%,最高为2020年的24.55%。

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引入更多先进的生产设备,充分发挥规模优势,提升产能与产品质量,更好地满足下游产业对装饰原纸的需求,实现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

粤桂股份000833: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8.5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29%。

公司生产生活用纸原纸已有14年历史,蔗渣浆质量在华中和华南有一定的知名度。

齐峰新材00252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3.2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1.29%,最高为2020年的14.39%。

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完全可替代同类进口产品,是高档装饰原纸生产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

民丰特纸60023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7.4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4.48%,最高为2020年的21.38%。

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近百年历史的老牌造纸企业,主要业务纸和纸制品(卷烟纸、格拉辛纸、涂布纸、热转印原纸以及透明纸等)的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卷烟纸、工业配套纸、描图纸、电容器纸。

恒丰纸业60035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6.48%,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3.21%,最高为2020年的30.59%。

真空镀铝包装材料是一种新型复合性环保包装材料,具有可回收、可降解特性,并节约金属资源。2009年3月,公司投资3.76亿元建设年产1.5万吨真空喷镀铝原纸生产线项目,建设期2年。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07亿元,年税后利润3984.31万元。目前中国真空喷镀铝纸生产厂家年所需原纸大约为4.4万吨,价格约1.4-1.5万元/吨。公司拟建项目产品售价为1.35万元/吨(含税)。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态势感知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态势感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采矿权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采矿权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安裕5个月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态势感知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态势感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手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2年IaaS概念股名单,IaaS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信中证500指数增强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手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汽车概念股一览,天然气汽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昇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华为昇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龙蟠科技跌5.2%,领跌储氢瓶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汽车概念股一览,天然气汽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手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概念股一览,石灰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闭6个月的基金卖出多久到账?封闭式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南方财富网 手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手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社交电商概念股一览,社交电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社交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社交电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社交电商概念股一览,社交电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金融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