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社交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社交电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34:14

1月19日盘后分析,社交电商概念报涨,金财互联10.051%领涨,星期六、龙头股份、安正时尚、华斯股份等股票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社交电商上市公司有:

金财互联: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910亿元。

星期六: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2.98%,最高为2019年的1.505亿元。

2019年11月2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遥望网络的社交电商服务业务是通过签约/孵化网红达人和签约明星艺人基于抖音、快手、淘宝直播、小红书等平台以短视频和直播电商的形式开展的。自我孵化网红达人约50多位,签约明星、孵化网红数量仍在不断增加。

龙头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3767万元。

公司童装电商在发展社交电商上迈出了第一步,陆续进驻爱库存、云集、拼多多等主流社交平台;同时与网红达人合作,开启了网红主播带货,店铺直播等新型业务模式,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石灰石概念股一览,石灰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危废处置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信中证500指数增强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概念股一览,石灰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安裕5个月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周三龙蟠科技跌5.2%,领跌储氢瓶概念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GaN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GaN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采矿权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采矿权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封闭6个月的基金卖出多久到账?封闭式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南方财富网 GaN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GaN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IaaS概念股名单,IaaS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IP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SIP封装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华为昇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华为昇腾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下跌0.33%,物流机器人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SIP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SIP封装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建筑装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态势感知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态势感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