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权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采矿权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34:17

1月19日盘后简讯,采矿权概念报跌,盐湖股份(29.16,-1.8,-5.814%)领跌,川能动力(21.67,-1.31,-5.701%)、富临精工(26.52,-1.36,-4.878%)、藏格矿业(29.03,-1.47,-4.82%)、云海金属(22.4,-1.05,-4.478%)等跟跌。

采矿权概念股票有:

1、远兴能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0.4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9.42%,最高为2018年的41.32%。

公司参股内蒙古博源银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9%股权,该公司正在办理采矿权证,同时也在开展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2、盛达资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9.3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1.13%,最高为2016年的78.35%。

拟以13.10元/股发行股份收购猪拱塘铅锌矿采矿权。

3、山东高速: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8.9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3.48%,最高为2017年的56.76%。

2012年1月,全资子公司投资公司以1.248亿元收购锡林浩特鲁矿公司60%股权。锡林浩特鲁矿公司持有一个采矿权和一个探矿权,探矿权勘查项目名称为锡林浩特市毛登小孤山北银多金属矿详查,勘查面积为13.97平方公里;采矿权名下拥有的矿山为毛登锌锡矿,开采矿种为锡矿、锌、铅、铜、银,开采方式为地下开采,生产规模为10万吨/年,矿区面积为1.47平方公里,预计2012年底可建成投产,建成投产后生产规模为年采、选矿石量10万吨/年。此外,2013年3月,全资子公司投资公司出资510万元(占比51%)与北京地缘金都矿业合作成立矿业公司,通过资本运作方式介入“短、平、快”的矿业项目,快速做大做强公司矿业领域资产规模。

4、四川双马: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5.8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6.98%。

公司拥有三条水泥生产线,拥有经营场所的土地使用权和矿山采矿权;参与投资义乌和谐锦弘股权等创投。

5、山东黄金: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9.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8.71%,最高为2020年的12.33%。

莱州公司拟1.69亿元向控股股东购买焦家金矿采矿权、探矿权及相关土地资产。

6、兴业矿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53.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44.69%,最高为2017年的63.54%。

拥有多种金属的采矿权,包括镍、铜、锌、铅、锡、铟、锑、金银、铁矿石等。全资子公司唐河时代矿业镍矿资源探明储量32.43万吨,是全国最大的镍矿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股票概念名单?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众消费上市公司有哪些?大众消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19日密封件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煤焦化上市公司一览,煤焦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安裕5个月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园林景观设计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信中证500指数增强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大众消费上市公司有哪些?大众消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商超百货上市公司龙头,商超百货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出版物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2年出版物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龙蟠科技跌5.2%,领跌储氢瓶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数据处理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