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危废处置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34:21

2021年危废处置概念股有:

海峡环保:2020年每股收益0.2890元,净利润1.3亿元,同比去年增长-0.08%。公司以污水处理业务及垃圾渗沥液处理业务为主,在主营业务稳步发展基础上,不断向环保行业相关领域拓展,积极参与污泥处置和危废处置业务,完善优化产业布局,培育提升企业持续盈利能力。

惠城环保:2020年每股收益0.2700元,净利润2702万元,同比去年增长-36.97%。公司持有山东省环保厅核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目前危废处置量为18480吨/年,主要为炼油企业提供废催化剂处理处置服务。

雪浪环境:2020年每股收益-1.0075元,净利润-3.36亿元。子公司地处宜兴市,自其成立以来就主要从事危险废物的焚烧处置,具有丰富的危废处置技术和客户资源。

大港股份:2020年每股收益0.1700元,净利润9787万元。公司拥有镇江新区内唯一的公共液体化工码头和镇江新区唯一的危废填埋处理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紧跟化工园区内企业的需求,强化与区内企业的合作,发挥化工园区服务一体化的优势,积极为新区化工园区内企业提供集化工码头、仓储物流、企业用水供应及危废处置等多种服务,与化工园化区企业共成长,共发展。

启迪环境:2020年每股收益-1.1330元,净利润-15.3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527.52%。

东方园林:2020年每股收益-0.1800元,净利润-4.9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048.38%。公司业务主要由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构成,其中包括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业危废处置及全域旅游,同时公司积极对土壤修复、矿山修复等领域进行开拓。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股票概念名单?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众消费上市公司有哪些?大众消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19日密封件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煤焦化上市公司一览,煤焦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安裕5个月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园林景观设计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设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信中证500指数增强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大众消费上市公司有哪些?大众消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商超百货上市公司龙头,商超百货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出版物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2年出版物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龙蟠科技跌5.2%,领跌储氢瓶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园林景观设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数据处理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