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断器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5)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23:37:53

关断器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5)

1、安科瑞(300286):

2020年ROE为15.88%,净利1.21亿、同比增长7.21%,截至2022年01月09日市值为75.78亿。公司ASI光伏并网逆变器适合中小功率电站的使用,有利于公司分布式建筑光伏电站项目业务拓展。AMI-C微逆集中管理单元是针对屋顶太阳能、小型光伏电站系统中使用微型逆变器时进行集中能量控制与管理的设备。公司投资的38kw屋顶光伏并网示范发电系统安装在公司总部办公楼屋顶,其中电力监控装置及系统软件由公司自行研发设计。

2、德业股份(605117):

2020年ROE为55.26%,净利3.82亿、同比增长47.26%,截至2022年01月09日市值为396.83亿。全资子公司苏州德业的主营业务方向为分布式电源、不间断电源、储能电源、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依赖较强的家庭储能逆变器技术优势,快速打开美国、巴西等市场。

3、锦浪科技(300763):

2020年ROE为29.05%。海外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的销售快速增长,欧洲、美国、东南亚、澳大利亚、拉美等市场持续领先,公司并网逆变器实现销量48.17万台,公司海外出口金额12.60亿元。

4、阳光电源(300274):

2020年ROE为20.36%,净利19.54亿、同比增长118.96%,截至2022年01月09日市值为1905.53亿。逆变器龙头,全球市占率达27%左右,储能变流器、系统集成市场装机规模均位列中国第一。

5、动力源(600405):

2020年ROE为-4.09%,净利-4192万、同比增长-478.63%。公司推出的功率优化器已在市场稳步推进,目前国内大型储能项目客户主要为大型新能源发电集团,中小型储能客户。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管板块股票有哪些,铝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汇添富中证沪港深消费龙头指数发起C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融恒鑫纯债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05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铝管板块股票有哪些,铝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行业股票有哪些?保健食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圆信永丰兴融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中欧永裕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年来表现良好(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行业股票有哪些?保健食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EDA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械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工业机械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夏鼎航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1.75%,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EDA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气治理受益股有哪些?空气治理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江信祺福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泰信低碳经济混合发起式C一个月来下降12.4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空气治理受益股有哪些?空气治理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用无人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民用无人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RCS富媒体通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全稳益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涨幅达0.0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民用无人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民用无人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大基金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