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衍生品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7:10:54

南方财富网周五盘后讯,1月14日衍生品概念报跌,财达证券领跌,华泰证券、华鲁恒升、天齐锂业、航发控制等跟跌。那么,衍生品上市公司有:

1、美盛文化: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91亿,同比增长-28.21%。公司设立了垂直电子商务平台悠窝窝,打造全方位覆盖的动漫服饰和Cosplay服饰等衍生品销售通道;公司通过收购酷米网,搭建了以儿童及家长为主要对象的动漫视听节目播出平台和互联网动漫娱乐服务平台。

2、恺英网络:2020年营业收入15.43亿,同比增长-24.24%。正式宣布与华为达成基于游戏业务的全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主要基于游戏深度联运、游戏联合推广、IP衍生品及品牌宣传、HMS生态、华为云技术、以及提升游戏竞争力等领域深入开展。

3、航发控制:2020年报显示,航发控制的营业收入34.99亿元,同比增长13.14%。公司背靠中国航发,供应关系稳定,装备采购稳增背景下有望充分受益于航发控制系统及其衍生品需求放量。

4、天齐锂业: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32.39亿元,同比增长-33.08%,近3年复合增长-27.98%。是国内和全球领先的集上游锂资源储备、开发和中游锂产品加工为一体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它的主要产品为锂矿、锂化合物及衍生品,是锂行业中产量和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同时它控股全球最大固体锂辉石矿,拥有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矿石提锂产能,成本优势明显。

5、华鲁恒升: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31.1亿元,同比增长-7.58%,近3年复合增长-4.45%。公司醋酸及衍生品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醋酸、醋酐等。2020年醋酸及衍生品产量60.28万吨。其中醋酸约55万吨,醋酐约5万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天航空龙头股是什么?和航天航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POS机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ST猛狮跌近5%,领跌电力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龙头股是什么?和航天航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冬虫夏草股票有那些?冬虫夏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维生素生产股票有哪些?维生素生产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百合股份732102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冬虫夏草股票有那些?冬虫夏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肥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苯酚行业股票有哪些?苯酚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信保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LOF)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化肥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电力能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力能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眼科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汇安多因子混合C一年来下降7.0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力能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力能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回顾:太阳电缆涨超10%,领涨光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聚乳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航高科1月14日换手率达0.48%,股票市盈率100.26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回顾:太阳电缆涨超10%,领涨光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语音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锂聚合物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