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虫夏草股票有那些?冬虫夏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7:10:51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1月14日冬虫夏草概念报涨,佐力药业10.916%领涨,福瑞股份6.466%、江中药业3.522%、奇正藏药3.446%、西藏药业2.62%等跟涨。

相关冬虫夏草股票有:

佐力药业300181: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8880万元,同比增长246.98%。通过收购控股青海珠峰冬虫夏草药业有限公司,在药用真菌领域公司又成功拥有了冬虫夏草发酵制剂产品——百令片,百令片补肺肾、益精气,用于肺肾两虚引起的咳嗽、气喘、腰背酸痛以及慢性支气管炎的辅助治疗等。

福瑞股份300049:2020年报显示,福瑞股份实现净利润6191万元,同比增长42.69%。公司药品复方鳖甲软肝片原材料包括天然冬虫夏草、鳖甲、三七等名贵中药材,经过二十多年的市场验证,具有广泛的市场知名度,是医生认可、患者放心的抗肝纤维化第一品牌用药。

江中药业600750: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74亿元,同比增长2.19%。子品牌初元主要为营养饮品,参灵草为高端滋补保健品,参灵草主要成分为西洋参、灵芝冬虫夏草,对应产品为参灵草牌原草液、参灵草牌菌草液。

奇正藏药002287:2020年报显示,奇正藏药实现净利润4.06亿元,同比增长11.38%。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天航空龙头股是什么?和航天航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POS机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ST猛狮跌近5%,领跌电力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龙头股是什么?和航天航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衍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衍生品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维生素生产股票有哪些?维生素生产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百合股份732102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衍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衍生品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肥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苯酚行业股票有哪些?苯酚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信保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LOF)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化肥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电力能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力能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眼科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汇安多因子混合C一年来下降7.0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力能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力能源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回顾:太阳电缆涨超10%,领涨光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聚乳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航高科1月14日换手率达0.48%,股票市盈率100.26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回顾:太阳电缆涨超10%,领涨光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语音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锂聚合物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