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2年聚乳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7:10:51

1月14日盘后分析,聚乳酸概念报跌,兆新股份领跌,会通股份、泰瑞机器、中粮科技、金丹科技等跟跌。聚乳酸概念股有:

海正药业600267:海正药业聚乳酸规模为1万吨/年,具有稳定的生产,规模相对较低。海正药业的聚乳酸技术依托强大的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支撑,对聚乳酸合成技术、深改性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大幅提升了聚乳酸的使用性能,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40多项,涉及了乳酸低聚、裂解、丙交酯聚合高效催化剂。研制了导流筒卧式乳酸脱水、低聚乳酸膜式裂解和塔式丙交酯聚合反应器等关键设备;开发了高效的聚乳酸成核剂、增容剂、扩链剂等助剂,突破了系列改性和加工关键技术,制品具有优异的耐热和力学等性能,拓宽了市场应用领域,整体技术产品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嘉澳环保603822:公司的产品可以用于可降解塑料,如环氧植物油脂类增塑剂以天然可再生、可生物降解的大豆油等各类油脂为原料,可应用于聚乳酸类可降解塑料加工过程中,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拓展该市场。

爱美客300896:公司立足于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和转化,致力于重组蛋白和多肽等生物医药的开发,已成功实现注射类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及聚对二氧环己酮面部埋植线的产业化,并建立了医用几丁糖、聚乳酸等生物医用材料的产品技术转化平台,产品临床应用涵盖医疗美容、外科修复以及代谢疾病治疗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锂聚合物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龙头股是什么?和航天航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ST猛狮跌近5%,领跌电力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锂聚合物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阿尔茨海默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阿尔茨海默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苯酚行业股票有哪些?苯酚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股百合股份732102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阿尔茨海默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阿尔茨海默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制品概念股一览, 2022年包装制品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衍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衍生品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信保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LOF)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包装制品概念股一览, 2022年包装制品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牙膏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牙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眼科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汇安多因子混合C一年来下降7.05%,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牙膏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牙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模组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冬虫夏草股票有那些?冬虫夏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航高科1月14日换手率达0.48%,股票市盈率100.26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模组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4) 南方财富网
嵌入式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仿真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2022/1/1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