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钨矿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钨矿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7:02:07

2022年钨矿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钨矿上市公司龙头

1、广晟有色:广晟有色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2.57%至43.76亿元,毛利润为1.192亿,毛利率2.98%。

公司作为六大稀土集团之一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唯一稀土上市平台,如稀土大集团战略能够有效实施,稀土产业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公司产品技术质量与成本控制优势亦将得到进一步发挥。钨资源方面,粤北地区是国内重要的钨生产基地,公司在粤北地区控股及参股五个钨矿山,开采历史悠久,但存在钨矿开采品位日益下降、储量日益减少的不利局面,公司已在部分矿区发现及勘探较为丰富的接替钨矿资源。

2、中钨高新: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16.43%至2.04亿元。

将通过定向增发等方式将其拥有和控制的与中钨高新构成同业竞争的硬质合金等相关业务和资产注入中钨高新,使中钨高新形成集钨矿山、钨冶炼、钨粉末、硬质合金及深加工完整的钨产业链。

3、厦门钨业:厦门钨业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2.38%至79.49亿元,毛利润为12.82亿。

公司目前拥有三个钨矿生产企业(洛阳豫鹭,宁化行洛坑,都昌金鼎),为后端钨的深加工提供了稳定的资源保障。公司作为国家六大稀土集团之一,基本完成了对福建省的稀土资源整合。

4、爱康科技:爱康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9.44%至7.6亿元,毛利润为1180万,毛利率2.11%。

参股40%的子公司江西慧谷旗下拥有钨矿资产。

5、章源钨业:2021年第三季度,章源钨业营收同比增长43.95%至7.8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27%至5609万元。

拥有东峰、石圳、白溪、碧坑、长流坑、石咀脑、龙潭面7个探矿权矿区,找矿前景广阔,为构筑雄厚的钨资源保障基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6、洛阳钼业: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4.37%至417.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91.06%至11.5亿元,洛阳钼业毛利润为23.86亿,毛利率6.44%。

公司目前正在运营的栾川三道庄钼钨矿,为特大型原生钼钨共生矿,属于全球最大的原生钼矿田--栾川钼矿田的一部分,也是中国第二大白钨矿床。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特种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特种钢概念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大成月添利一个月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超细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特种钢概念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纤维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纤维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地下管网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招商兴福混合A近三月以来收益0.5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纤维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纤维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WIFI芯片概念报涨,恒玄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快消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消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中原传媒跌4.3%,在线作业平台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WIFI芯片概念报涨,恒玄科技涨4.3%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利好股票有哪些?起重设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股奕东电子301123中签号公布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诺安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利好股票有哪些?起重设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镁电池概念股票一览,镁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分析:光伏硅料概念股报涨,黑猫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三人行(605168)涨停板 新价格价211.20 南方财富网 镁电池概念股票一览,镁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储能逆变器龙头有哪些?(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4日年海富通中证100指数(LOF)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