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超细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7:01:14

2022年超细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再升科技603601:华龙证券牛阳认为,由于前不久再升科技推出了定增预案,拟募资7.7亿元投向于“年产94.8万台干净空气净化装备生产线建设项目”及“年产5万吨高性能超细玻璃纤维棉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金春股份300877:截至2019年末,公司拥有11条生产线,其中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8条,年产能达47,500吨,产能规模位居行业前列;热风非织造布生产线年2条,年产能达4,500吨;长丝超细纤维非织造布生产线1条,年产能达2,000吨。

聚杰微纤300819: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超细复合纤维材料加工、应用的企业之一,主要团队专注超细纤维面料生产二十余年,已逐步形成全产业链生产运营模式。

际华集团601718:际华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汉麻纤维是公司纺织企业生产用原材料,公司具备用汉麻纤维纺纱、织布、成衣的生产制造能力。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眼科器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内存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百合股份732102值得申购吗? 南方财富网 眼科器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ATM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特种钢概念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浙商全景消费混合最新净值跌幅达1.7%,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ATM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首饰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招商兴福混合A近三月以来收益0.5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还是流出?2022年1月14日外资净流入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首饰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锌矿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锌矿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中原传媒跌4.3%,在线作业平台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4日年富国兴远优选12个月持有期混合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锌矿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锌矿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2年食药追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诺安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光学器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2年食药追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LED电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三人行(605168)涨停板 新价格价211.2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