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消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消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7:02:07

快消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消龙头一览

天喻信息: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93%至3.26亿元,毛利率24.28%,净利率-3.83%。相关产品(mPOS)的支付宝指纹支付方案和微信指纹支付方案通过了认证检测;移动支付服务业务主要依托商业银行的企业客户资源与渠道,为快消品、物流等行业企业提供供应链SaaS+金融支付服务平台。

利欧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0.41%至52.9亿元,毛利率6.27%,净利率-19.36%。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以近70亿的业务体量成为今日头条最头部的代理公司之一,快手的业务增长突破了200%,并跻身天猫美妆+大快消的核心合作伙伴。

华工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华工科技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4.55%至27.3亿元,毛利率17.22%,净利率16.52%。公司的激光全息防伪产品广泛应用于烟草、酒类、证卡、快消品等领域。

博士眼镜: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9.34%至2.41亿元,毛利率58.63%,净利率7.58%。国内眼镜连锁零售第一股公司旗下拥有博士眼镜、Presidentoptical、zele、砼四大品牌分别定位于“专业视光”、“高端定制”、“时尚快消”和“个性潮牌。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地下管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地下管网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月添利一个月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超细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地下管网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光学器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矿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钨矿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招商兴福混合A近三月以来收益0.5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光学器件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风电出口板块股票有哪些?风电出口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奕东电子301123中签号公布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盘后分析:中原传媒跌4.3%,在线作业平台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风电出口板块股票有哪些?风电出口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稀土永磁股票的龙头一览表,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分析:光伏硅料概念股报涨,黑猫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诺安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稀土永磁股票的龙头一览表,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国产乳业板块股票一览,国产乳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4日年海富通中证100指数(LOF)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三人行(605168)涨停板 新价格价21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国产乳业板块股票一览,国产乳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电池组件概念报涨,晶澳科技涨5.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封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