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2年电动自行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3:39:59

2021年电动自行车概念股有:

永安行: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0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7.74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0.55亿元。

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围绕打造"四位一体"的共享出行平台,相继推出新一代公共自行车系统、共享助力自行车系统、共享汽车系统等新产品。

蔚蓝锂芯: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5.3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9.8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97亿元。

持有江苏天鹏47.06%股份江苏天鹏具有10年三元材料领域研发和制造经验;子公司江苏绿伟(持股47.06%,正计划收购剩余股权)布局锂电池组监测和封装业务;2017年公司锂电业务收入6.79亿元占比18.91%;19年4月,与速珂智能签订合作协议拟联合开发制造电动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专用电池。

航天彩虹: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1.5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1.00亿元。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3C产品(即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产品)、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航天航空、医疗等领域。公司年产共有2,400万平方米锂电池隔膜项目,通过工艺体系改进、调试新产品,设备更趋稳定,产成品率不断提升。

星云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5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26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49亿元。

公司产品线由检测系统向锂电池组自动化制程及整体解决方案延伸,不断将在3C锂电池检测、电动工具锂电池检测及电动自行车锂电池检测领域形成的影响力向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检测领域和储能领域拓展。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制气相关股票有哪些?煤制气股票股价查询(2022/1/1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粉末冶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文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文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煤制气相关股票有哪些?煤制气股票股价查询(2022/1/14)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化工股票龙头都有哪些?化工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保护膜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4) 南方财富网 消防装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化工股票龙头都有哪些?化工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空调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品质投资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4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机制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空调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轻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轻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环保产业50ETF联接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精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轻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轻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锗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锗金属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最新单位净值为2.756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1月14日市值5053.83亿,美的集团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锗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锗金属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锗金属股票概念名单?锗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概念股有哪些?聚辰股份688123属于中芯国际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