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机制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3:39:36

周五盘中分析,机制纸概念报跌,粤桂股份(6.91,-0.26,-3.626%)领跌,恒丰纸业(7.78,-0.25,-3.113%)、太阳纸业(11.58,-0.3,-2.525%)、岳阳林纸(7.45,-0.19,-2.487%)、美利云(6.64,-0.09,-1.337%)等跟跌。那么,机制纸概念股有哪些?

1、ST松炀: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和代码表》(GB/T4754-2011),公司所属行业为“C22造纸和纸制品业”大类下的“C222造纸”种类,具体细分为“2221机制纸及纸板制造。

2、晨鸣纸业:中国造纸龙头,世界纸业10强;拥有全球规模最大、工艺装备最先进的林浆纸一体化工程,形成了以高档胶版纸、铜版纸、白卡纸、轻涂纸、生活纸、静电复印纸、热敏纸、格拉辛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八大系列产品结构,年浆纸产能420多万吨;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19年机制纸销量525万吨,收入259.12亿元,营收占比85.25%。

3、美利云:

4、保税科技:公司的前身为云南大理造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3月上市,当时的主营业务是机制纸制造、纸制品加工等。

5、太阳纸业:公司拥有年产120万吨纸浆、机制纸产能,产量、销售收入、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几年居行业前四位,其中涂布白纸板、涂布白卡纸等高档包装用纸产能稳居全国前两位,涂布白卡纸中烟卡市场占有率更是增长稳健。

6、岳阳林纸:诚通集团旗下公司,主营机制纸、商品浆的生产、销售及林业经营,造纸上市公司中拥有林业面积最大的公司。

7、恒丰纸业:2010年全年完成机制纸产量96,443吨,销售95,256吨,产品综合市场占有率28.21%,继续稳居国内卷烟配套用纸生产企业第一的位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精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空调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文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文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精煤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支付技术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保护膜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4) 南方财富网 消防装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支付技术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概念股有哪些,铁氧体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品质投资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4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美的集团1月14日市值5053.83亿,美的集团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概念股有哪些,铁氧体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氧丙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氧丙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环保产业50ETF联接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药品研发概念股票名单?药品研发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氧丙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氧丙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肉鸡养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肉鸡养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最新单位净值为2.756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三星概念简讯:周五盘中报涨,聚辰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肉鸡养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肉鸡养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肾病概念:盘中报涨,华北制药涨近6%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概念股有哪些?聚辰股份688123属于中芯国际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