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粉末冶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3:39:59

1月14日午后要闻,粉末冶金概念报涨,江丰电子领涨,天通股份、楚江新材、海昌新材等跟涨。那么,粉末冶金概念股有哪些?

1、江丰电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3元、0.27元、0.29元、0.67元。热等静压设备是金属材料、粉末冶金领域中的高端装备。设备投产后,将促进热等静压技术在超高纯靶材制备的应用。

2、天通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9元、0.28元、0.17元、0.39元。2018年中报称,公司粉体材料专用的成型压机、周边磨床、烧结设备在粉末冶金、硬质合金、锂电池行业的订单饱满,增长明显。晶体材料专用的生长设备,研磨设备,随着关键技术和工艺的突破,业务从蓝宝石、压电、光伏向半导体行业延伸,400kg蓝宝石生长炉的大批量生产,半导体8英寸CMP专用设备样机开发基本完成、半导体硅单晶生长炉和硅片研磨机以及晶圆减薄设备市场订单的获得与量产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3、楚江新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4元、0.39元、0.37元、0.21元。公司产品涵盖特种粉体材料,碳基、陶瓷基复合材料及其制造装备粉末冶金、环境保护装备,先进热处理装备等。公司目前研发了国内第一台超高温连续式石墨提纯设备;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单晶项目已取得国家国防科工局立项。子公司顶立科技具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从装备、材料到制品的一整套技术储备和产业化能力。

4、海昌新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3元、0.77元、0.99元、0.96元。公司在新能车用粉末冶金零部件个别产品已经开始量产供货,而且在新能源领域用软磁产品预计很快形成量产。

5、东睦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2元、0.51元、0.49元、0.14元。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粉末冶金机械结构零件、软磁材料和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6、歌尔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8元、0.27元、0.4元、0.89元。公司在业内精密制造方面素来有着良好口碑。公司不断提升加工精度和良率水平,实现塑胶件、金属件、模切件、振膜等核心原材料的自制,在光学镜头、光路设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微显示/微投影、传感器、MEMS、3D封装等微电子领域形成精密制造能力,在生产过程中应用粉末冶金技术、超声波焊接技术、激光技术等先进工艺,大幅缩短新产品交付周期,形成高品质产品大规模生产的独具优势。”

7、安泰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6元、-0.21元、0.16元、0.1元。钢研集团旗下的功能材料、粉末冶金材料和特种材料领先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保护膜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4) 南方财富网 煤制气相关股票有哪些?煤制气股票股价查询(2022/1/14) 南方财富网 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护膜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4) 南方财富网
齿轮板块股票有哪些?齿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化工股票龙头都有哪些?化工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最新单位净值为2.756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齿轮板块股票有哪些?齿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受益股有哪些?水电装机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电动自行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概念股有哪些?聚辰股份688123属于中芯国际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受益股有哪些?水电装机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屏下指纹概念股有哪些,屏下指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空调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文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文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屏下指纹概念股有哪些,屏下指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态治理概念股一览,生态治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品质投资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4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消防装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态治理概念股一览,生态治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包装印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环保产业50ETF联接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