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卷材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防水卷材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0:50:22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短讯,1月14日防水卷材概念报涨,东方雨虹(48.14,3.817%)领涨,北新建材、凯伦股份、美联新材等跟涨。

防水卷材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东方雨虹: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2.5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0.50亿元。

拟投资12亿元建设东方雨虹合肥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为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特种砂浆三种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2)、北新建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2.5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7.8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6.60亿元。

公司位于北京市,主要从事石膏板、防水卷材、龙骨、防水涂料等建筑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新型建材技工贸综合性产业集团,国内石膏板龙头企业。

(3)、美联新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6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623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2.667亿元。

"2018半年报披露,广油美联新材料研究院申报了"一种聚烯烃型聚氨酯弹性体增韧聚苯乙烯共混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原位反应增容合成的复合防水卷材及其制备方法"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CRO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CRO服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膏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泰达宏利稳定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CRO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CRO服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重稀土概念股有那些?中重稀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集成电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微波集成电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铁2202期货价格查询 2022年1月14日硅铁2202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重稀土概念股有那些?中重稀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压力机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射频开关上市公司龙头股,1月14日射频开关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压力机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4) 南方财富网 碱性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碱性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为通信怎么样?移为通信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锂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4) 南方财富网
邻二甲苯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邻二甲苯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铝加工龙头?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脑洞科技港股在半导体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1名 南方财富网 邻二甲苯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邻二甲苯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晶圆代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裁板锯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裁板锯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