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0:47:50

2022中信证券配股是怎么回事?中信证券近日宣布配股方案,确定本次A股配股价格为人民币14.43元/股,H股配股价格为港币17.67元/股。同时,中信证券A股配股股权登记为1月18日,并于1月19日至1月26日全天停牌。

不配股会怎样?

如果不参与配股的话,配股价越低,那就等于要亏越多。如果按最新的26.36元的价格和每10股配1.5股,配股价14.43元计算,除权后的价格为24.8元。

也就是不参与配股的话,相当于直接从26.36元亏至24.8元,要亏5.92%。1月13日收盘,中信证券收盘价26.36元。

从募资额来看,本次中信证券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80亿元,其中A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30.65亿元,H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9.35亿元。从募资用途来看,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全部用于发展资本中介业务(不超过190亿元)、增加对子公司的投入(不超过50亿元)、加强信息系统建设(不超过30亿元)以及补充其他营运资金(不超过10亿元)。

据中信证券此前公布2021年度业绩消息,营业收入765.7亿元,同比增长40.8%,归母净利润229.8亿元,同比增长54.2%,加权平均ROE12.01%,同比提升3.58个百分点。倒推计算第四季度收入187.6亿元,同比增长51.4%。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7.7%。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膏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泰达宏利稳定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CRO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CRO服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铁2202期货价格查询 2022年1月14日硅铁2202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微波集成电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微波集成电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为通信怎么样?移为通信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射频开关上市公司龙头股,1月14日射频开关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脑洞科技港股在半导体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1名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碱性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碱性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用冻干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医用冻干机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铝加工龙头?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