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为通信怎么样?移为通信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0:51:01

公司基本信息:

移为通信股票,公司全称是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成立于2009年6月11日,从事通讯行业,于2017年1月11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590。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形成了核心的研发团队,所处行业的研发工程师需要对基带芯片、单片机技术、电信运营网络通信、信息安全、软件工程、软硬件结合技术深入理解,同时需要拥有长期的下游行业应用积累。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均有10年以上行业积累。报告期内,公司共获得专利授权13项,另有19项专利目前正在受理中。

2020年公司ROE:8.72%,ROA:7.39%,净利率19.14%;每股收益0.38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移为通信实现营收2.05亿元,同比增长70.72%;毛利润为7745万元,净利润为3756万元。

1月14日09:31:48移为通信最新价28.98元,跌0.86%,换手率0.11%,流通市值60.91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宇通客车怎么样?宇通客车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转基因种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嘉实文体娱乐股票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宇通客车怎么样?宇通客车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万林物流是哪里的企业?万林物流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服装鞋帽概念股一览, 2022年服装鞋帽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锰受益股有哪些?有色锰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林物流是哪里的企业?万林物流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联瑞新材怎么样?联瑞新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丙烷脱氢股票有哪些?相关丙烷脱氢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车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联瑞新材怎么样?联瑞新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五粮液怎么样?五粮液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境治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中控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中控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五粮液怎么样?五粮液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恒通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恒通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天地在线午后报36.39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富国中证智能汽车指数(LOF)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7名(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恒通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恒通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杭锅股份怎么样?杭锅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股票有哪些股?(2022/1/1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