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冻干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医用冻干机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0:50:50

医用冻干机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东富龙(300171):1月14日早盘最新消息,东富龙昨收43.13元,截至10时50分,该股涨2.25%报44.1元。

1月13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710.99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436.74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274.24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422.5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133.58万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东富龙实现营收10.73亿元,同比增长58.83%;毛利润为4.922亿元,净利润为2.05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医用冻干机及冻干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冻干,有吹灌封设备,主要客户有哈药集团、石药集团、上海医药集团、扬子江药业和中国生物医药集团及其下属六大生物研究所等生物医药龙头企业等,所以制药设备在人用疫苗的需求高峰下,应该会有高速增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山推股份早盘跌0.71%,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膏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泰达宏利稳定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山推股份早盘跌0.71%,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避火服板块股票有哪些?避火服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CRO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CRO服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铁2202期货价格查询 2022年1月14日硅铁2202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避火服板块股票有哪些?避火服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泰禾智能1月14日早盘换手率达0.12%,报12.8元 南方财富网 微波集成电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微波集成电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不配股会怎样?不参加配股会损失多少? 南方财富网 泰禾智能1月14日早盘换手率达0.12%,报12.8元 南方财富网
油汽资源板块股票有哪些?油汽资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射频开关上市公司龙头股,1月14日射频开关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移为通信怎么样?移为通信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油汽资源板块股票有哪些?油汽资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珠江股份1月14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碱性电池概念股有哪些?碱性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脑洞科技港股在半导体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1名 南方财富网 珠江股份1月14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日化盐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日化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铝加工龙头?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