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屏蔽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05 15:11:27

1月5日收盘,电磁屏蔽概念报跌,长盈精密(19.33,-1.5,-7.201%)领跌,万顺新材、方邦股份、飞荣达、正业科技等跟跌。

相关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有:

1、*ST乐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312万,毛利率40.14%,每股收益0.006元。

公司主要新产品及在研产品为电磁屏蔽膜、压力测试膜、汽车内饰膜、感光干膜、导电胶膜等,其具体应用领域及行业情况请参阅公司披露的《2020年度报告》第三节“公司业务概要”部分。

2、正业科技: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3.54亿,毛利率32.02%,每股收益0.0400元。

拟1亿元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投设全资子公司,拟主营高端FPC软板基材及电磁屏蔽膜等新材料产品。

3、飞荣达: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07亿,毛利率13.79%,每股收益0.1400元。

公司自设立以来注重研发与创新,经多年研发生产积累,公司掌握了丰富的电磁屏蔽及导热技术,如碳纤维金属化技术、导电硅胶的配方及多色多孔共挤技术、复合导电塑料在电子产品上的应用技术、复合导热塑料在电子产品上的应用技术、电磁屏蔽器件动态压缩力测试技术,超薄金属簧片的模具设计、成型和热处理、导热石墨膜卷材生产技术、非金属偶极子局部金属沉积、塑料电镀微波天线、电镀铁基非晶态合金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生产技术、高性能导热材料及相变导热材料研发生产等核心工艺技术。

4、方邦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241万,毛利率65.57%,每股收益0.1200元。

公司电磁屏蔽膜产品销量小幅下降主要系下游应用的智能手机市场需求增长钝化所致。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仓储业务概念股有哪些?仓储业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债和债券基金有什么不一样?债券和债券型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高效组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高效组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务概念股有哪些?仓储业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光学镜头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四会富仕跌6.1%,领跌芯片测试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高纯铝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高纯铝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镜头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光学镜头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全息技术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全息技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平道合(新)港股(08403)最近3个月累计涨28.57%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新加坡元汇率今天 1月5日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全息技术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全息技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可视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可视化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甘蔗概念股有那些?甘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梅花生物跌近5%,自备电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网络可视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可视化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压缩空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5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诺贝尔奖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压缩空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包装材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包装材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赢迅利中高等级短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