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效组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高效组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01/05 15:11:07

高效组件概念股有:

1、帝尔激光:帝尔激光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5.95%至3.34亿元,毛利润为1.584亿,毛利率47.97%。

公司推出的PERC激光消融设备和SE激光掺杂设备占领了全球PERC高效太阳能激光设备8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全球光伏激光设备龙头。

2、聆达股份:聆达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49.29%至2.64亿元,毛利润为-858.8万,毛利率-2.92%。

采用行业主流的PERC+SE生产工艺,引入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装备及精密的检测仪器,目前一期高效晶硅光伏电池生产线全部量产满产最大可达3GW的规模。

3、罗博特科: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29.24%至3.88亿元,罗博特科毛利润为6438万,毛利率17.06%。

在光伏电池领域拥有稳固客户群,主要客户为国内外知名光伏厂商,客户资源壁垒深厚,为提供产品拓展基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裸电线上市公司有哪些?裸电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债和债券基金有什么不一样?债券和债券型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5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裸电线上市公司有哪些?裸电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超百货受益股有哪些?商超百货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四会富仕跌6.1%,领跌芯片测试概念 南方财富网 永赢迅利中高等级短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商超百货受益股有哪些?商超百货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养殖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屏蔽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高纯铝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高纯铝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养殖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务概念股有哪些?仓储业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新加坡元汇率今天 1月5日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矿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平道合(新)港股(08403)最近3个月累计涨28.57%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梅花生物跌近5%,自备电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矿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粘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甘蔗概念股有那些?甘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