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纯铝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高纯铝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05 15:11:00

2022年高纯铝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高纯铝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江丰电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8.21%,最高为2020年的1.472亿元。

公司的主营产品为高纯金属溅射靶材,包括铝靶、钛靶、钽靶等,主要应用于包括半导体(主要为超大规模集成电路领域)、平板显示、太阳能电池等领域。超高纯铝为铝靶的主要原材料。

天山铝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2.33%,最高为2020年的19.12亿元。

新疆众和: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12%,最高为2020年的3.511亿元。

高纯铝产品性能优良,主要运用于在电子工业、航空航天等高新技术领域,用于制造高压电容器铝箔、高性能导线、等离子帆、集成电路用键合线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盘分析:梅花生物跌近5%,自备电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新债和债券基金有什么不一样?债券和债券型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2年1月5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梅花生物跌近5%,自备电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诺贝尔奖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四会富仕跌6.1%,领跌芯片测试概念 南方财富网 永赢迅利中高等级短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诺贝尔奖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和高压快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高压快充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屏蔽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高效组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高效组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和高压快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高压快充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舌下脱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舌下脱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务概念股有哪些?仓储业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新加坡元汇率今天 1月5日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舌下脱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舌下脱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天平道合(新)港股(08403)最近3个月累计涨28.57% 南方财富网 有1万元可以申购新股吗?新股申购的相关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铝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铝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甘蔗概念股有那些?甘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