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轧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5 17:12:34

2021年轧板股票概念有哪些?

1、鞍钢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6.1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8.0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0.3亿元。

钢铁板材龙头,仅次于宝钢股份的第二大龙头钢企,是鞍山钢铁集团和鞍钢集团的优质核心资产。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等,拥有年产200万吨精品板材的生产能力,拥有鞍山、营口、朝阳三大生产基地。

2、河钢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2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3.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2.9亿元。

公司经多年发展形成了精品板材、优质建材、钒钛制品三大基地,产品结构丰富,涵盖螺纹钢、线材、型材、热轧板、冷轧板、中厚板及含钒高强度钢材等多个品种,应用于汽车、石油、铁路、桥梁、建筑、电力、交通、机械、造船、轻工、家电等20多个重要领域,获得了世界汽车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汽车板、家电板、管线钢、核电用钢及高强抗震建材打入国内外高端市场。

3、重庆钢铁: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2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7.5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9.57亿元。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主要致力于钢铁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厚钢板、型材、线材、棒材、钢坯、冷轧板以及焦化副产品、炼铁副产品等,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

4、泰尔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6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40亿元。

一条热轧板轧机所配备的联轴器数量约为222套,一条中厚板轧机,冷轧板轧机,长材轧机所配备的联轴器数量分别约为252套,240套和118套。

5、酒钢宏兴: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9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2.4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65亿元。

公司拥有采矿、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热轧、冷轧、不锈钢生产等一整套具备现代化生产工艺流程的钢铁资产,以及与之配套的能源动力系统、销售物流系统等资产,形成一条完整的钢铁生产一体化产业链条;公司产品涵盖了碳钢及不锈钢两大类,包括线材、棒材、中厚板、热轧板、冷轧薄板、镀锌板、不锈钢热轧及冷轧等多种产品。

6、华菱钢铁: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3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44.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1.4亿元。

钢坯、无缝钢管、线材、螺纹钢、热轧超薄带钢卷、冷轧板卷、镀锌板、中小型材、热轧中板等。全球最大的单体宽厚板生产商,国内第二的专业化无缝钢管供应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镍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镍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车载电子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自动驾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镍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镍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汽车涡轮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厨具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鹏华产业精选混合近一年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涡轮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洗衣机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易方达安心回馈混合一年来收益14.3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广发高股息优享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洗衣机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5G通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诺安进取回报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5G通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合顺多资产配置混合(FOF)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长安泓源纯债债券A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火电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火电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绿鞋机制通俗解释是什么意思?中国移动绿鞋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