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风场股票概念名单?风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5 16:40:45

2021年风场股票概念名单?风场概念股一览

银星能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9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56亿元。

此次引进并生产的风电机组为双馈型发电机,为目前国际市场主流机型,具有单机功率大,风能利用率高等特点,可显著提升公司风电机组的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竞争力,对宁夏及周边的内陆低风速风场有很强的适用性。

江苏新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7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73亿元。

甘肃电投: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7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3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20亿元。

九洲集团: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5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41亿元。

公司虽然进入新能源领域较晚,但2015年公司EPC总承包的七台河万龙、七台河佳兴两个风场,容量为96MW,从施工建设到并网发电仅用不到6个月时间,创下了黑龙江省乃至全国风电建设的奇迹,也为公司未来的EPC建设打下来良好的品牌基础。

新天绿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8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10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甾体药物原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2021/12/27)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炮板块股票有哪些?电磁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银股息优化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甾体药物原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2021/12/27) 南方财富网
有色龙头有哪些,有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刻机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新华精选成长主题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有色龙头有哪些,有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7)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子烟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嘉实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治理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长信价值蓝筹两年定开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中小盘混合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治理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双氧水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爱奇艺概念股名单,爱奇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鹏华安润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双氧水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谁是氮化镓龙头?2021年氮化镓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重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