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概念股名单,爱奇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7 03:06:00

爱奇艺概念股名单,爱奇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湖北广电: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3.8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7.48亿元。

三人行: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3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6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08亿元。

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8.37亿元,同比增长66.40%;净利为1.83亿元,同比增长121.77%。基本每股收益3.07元。前三季度,客户通过公司在字节跳动、腾讯、新浪微博、爱奇艺等互联网媒体的投放金额大幅提升。公司在服务现有运营商、银行、快消品等行业客户的基础上,大力拓展新客户,新增一汽大众、一汽奔腾、快手等其他行业客户,给公司带来了增量收入。

欢瑞世纪: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7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84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5.67亿元。

与爱奇艺签订6亿元影视剧合作协议。

华策影视: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3.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26.3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7.97亿元。

浙文影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4.4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6.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7.80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子烟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精选成长主题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重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社服上市公司有哪些?社服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长信价值蓝筹两年定开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嘉实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社服上市公司有哪些?社服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引发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引发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7)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中小盘混合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引发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引发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敏性鼻炎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过敏性鼻炎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长丝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鹏华安润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敏性鼻炎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过敏性鼻炎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苹果龙头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交银股息优化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趋势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苹果龙头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PC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PC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