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碳酸酯PC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PC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27 03:04:50

聚碳酸酯PC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PC概念股名单

(1)、东材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81亿。

(2)、万华化学:

2020年营收734.3亿,同比去年增长7.91%;毛利率26.78%。

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节目锁具光气法聚碳酸酯技术,拥有聚碳酸酯产能7万吨/年,计划总产能20万吨/年。

(3)、鲁西化工: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5.9亿,同比去年增长-3.37%,近3年复合增长-9.1%;毛利率15.81%。

集团聚碳酸酯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石油和化工行业聚碳酸酯高性能化合成与制备技术工程实验室”。

(4)、浙江交科:

2020年报显示,浙江交科实现营业收入367.4亿,同比去年增长27.13%,近5年复合增长25.59%;毛利率8.19%。

全资子公司浙铁大风拥有聚碳酸酯产能10万吨/年(非光气熔融酯交换法),打破国际巨头技术垄断,该装置是国内本土首套大型聚碳酸酯装置,工艺先进,废物排放基本为零。

(5)、金发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50.6亿,同比去年增长19.72%,近4年复合增长14.85%;毛利率25.77%。

(6)、银禧科技:

2020年报显示,银禧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6.41亿,同比去年增长8.55%。

公司是国内获得ULQMTM2、ACS、QMTT2产品第18版认证、生产0.25mmV0阻燃级别高性能聚碳酸酯材料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分子类新材料改性塑料供应商。

(7)、普利特:

2020年营收44.48亿,同比去年增长23.54%;毛利率21.34%。

2017年报告期内,普利特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依托国内长玻纤增强材料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完成向美国子公司WPR的技术输出,实现了长玻纤增强PP材料、高端汽车用环保型高性能聚丙烯材料、以及高性能汽车用聚碳酸酯合金材料等在美国的生产转移,持续推进PRET材料北美本地化生产进程。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天然橡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天然橡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量计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嘉实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天然橡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天然橡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铅锌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中小盘混合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交互智能平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交互智能平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二极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治理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鹏华优势企业股票基金近三月以来收益4.97%,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二极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输变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新华精选成长主题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鹏华安润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输变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微细漆包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双氧水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趋势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微细漆包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专用网络概念股票有那些?虚拟专用网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社服上市公司有哪些?社服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