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7 03:05:53

重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恒通股份(603223):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5%,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56.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27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公路货运物流业务、LNG等燃气销售,公司围绕公路货运物流业务配套经营重卡销售和维修、驾校培训、吊装、仓储以及汽车租赁业务。

光洋股份(00270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040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6451万元。

公司是国内汽车变速器用滚针轴承、滚子轴承以及离合器分离轴承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客户包括一汽、东风、上汽、长安、重汽、奇瑞、吉利、长城等整车集团和陕西法士特、綦江齿轮、上海汽车变速器、重庆青山等国内巨大的重卡、客车、轿车、微型车变速器主机厂配套,同时延伸至采埃孚、伊顿、爱信(唐山)、格特拉克(江西)等国际著名的变速器主机厂。

万里扬(002434):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57%,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2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431亿元。

公司正大力推动重卡手动挡变速器和AMT自动变速器产品的开发、试验和产业化应用。

航天科技(000901):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64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703亿元。

车联网方面,推进山东省、江西省4G换装业务;汽车电子方面,在稳定一汽集团市场订单的同时,实现三一重工全新重卡车型的仪表配套装车,中通客车公交车仪表试装,完成济南重汽彩屏仪表批量装车。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爱奇艺概念股名单,爱奇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长信价值蓝筹两年定开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新华精选成长主题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爱奇艺概念股名单,爱奇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社服上市公司有哪些?社服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27)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嘉实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社服上市公司有哪些?社服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引发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引发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长丝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中小盘混合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引发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引发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敏性鼻炎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过敏性鼻炎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交银股息优化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24日鹏华安润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敏性鼻炎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过敏性鼻炎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苹果龙头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PC概念股有哪些,聚碳酸酯PC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趋势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苹果龙头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流量计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