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股,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2:46:06

南方财富网上午收盘讯息提示,12月24日液态金属概念报跌,三祥新材(24.25,-1.47,-5.715%)领跌,安泰科技(-2.799%)、安泰科技(-2.799%)、宜安科技(-2.291%)、银禧科技(-2.153%)等跟跌。

相关液态金属概念股有:

(1)、创世纪: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5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9.26%,最高为2017年的4.42%。

(2)、生益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6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8.27%。

国内中科院研究团队已研发出液态金属直接印刷电子电路的技术,液态金属就是“墨水”,打出来就能成为电路,公司合作上游创业公司通过六年的研发,开发出电子墨水,将直接受益于液态金属产业的发展。

(3)、云海金属: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4.25%,最高为2019年的18.88%。

公司研发的镁铝液态金属主要针对3C电子产品,可大大提高材料性能,主要方向是材料和成型技术。

(4)、银禧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3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8.31%,最高为2016年的10.71%。

(5)、宜安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4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85%,最高为2019年的4.19%。

公司目前正致力于液态金属材料、镁合金医用材料及器械、汽车轻量化工程的研究与开发,努力为本地区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做出更大贡献,争取成为新兴材料业的领先企业。

(6)、安泰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35%,最高为2019年的2.1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塑机行业上市公司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不锈钢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贸易业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贸易业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机行业上市公司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安全气囊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行IT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立体车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立体车库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安全气囊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电容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板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板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电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电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电容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汇丰晋信龙腾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996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近两年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甲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催化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彭博农发行债券1-3年指数C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甲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概念股有哪些,床上用品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声产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声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