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板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2:46:21

12月24日午间收盘简讯,板卷概念报跌,包钢股份(2.92,-0.13,-4.262%)领跌,骆驼股份(15.24,-0.51,-3.238%)、太钢不锈(7.3,-0.2,-2.667%)、八一钢铁(6.52,-0.14,-2.102%)、杭钢股份(5.18,-0.06,-1.145%)等跟跌。

板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板卷上市公司一览

1、南钢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3.82%至205.7亿元,南钢股份毛利润为23.09亿,毛利率11.53%,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34.43%至11.29亿元。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宽中厚板钢为主要产品的钢铁生产企业,拥有从焦化、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完整的长流程生产系统,具有年产钢550万吨、铁600万吨、材45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中厚板卷和中板一直是公司的主导产品。

2、杭钢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34亿元,净利率4.73%。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是国内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临海钢厂,年产能为400万吨钢,主要生产热轧板卷,产品有碳素结构钢、低合金结构钢、冷轧或深冲用低碳钢、管线钢、汽车结构钢、集装箱用钢、造船用钢、桥梁用钢、花纹板等优质品种钢。

3、八一钢铁: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八一钢铁实现总营收91.54亿元,毛利率18.68%,每股收益0.6240元。

公司产品以建筑钢材和热轧板卷为主,其中螺纹钢、线材约占总产量的60%。

4、太钢不锈: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太钢不锈实现营业总收入273.4亿元,同比增长77.78%;净利润20.62亿元,同比增长329.2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扶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扶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C近三月以来下降4.9%,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工银全球股票(QDII)人民币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扶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扶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气股票有哪些?煤气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元器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广发聚宝混合A一个月来收益0.6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气股票有哪些?煤气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不锈钢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回顾:科恒股份跌5.1%,领跌LED概念 南方财富网 CVD行业股票有哪些?CVD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不锈钢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行IT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酒受益股有哪些?酱酒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股,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行IT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活用纸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活用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中邮淳悦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机行业上市公司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生活用纸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活用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秸秆发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秸秆发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银丰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21.33%(1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