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不锈钢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2:46:23

周五午间收盘消息,不锈钢管概念报跌,盛德鑫泰(27.85,-0.98,-3.399%)领跌,南风股份、友发集团、武进不锈等跟跌。不锈钢管行业上市公司有:

1、久立特材:

2020年报显示,久立特材实现净利润7.72亿元,同比增长54.29%。公司已经从传统的工业用不锈钢管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高品质不锈钢及特种合金材料管的新材料研制企业。

2、甬金股份:

2020年净利润4.14亿,同比增长24.53%。由江苏甬金出资1.038亿元收购江苏银羊不锈钢管业51%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年产10万吨不锈钢钢管及配件项目”一期工程即正式启动,预计2021年底会有部分产能投产。

3、武进不锈: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29.99%。公司所处行业为工业用不锈钢管行业。

4、友发集团: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1.43亿元,同比增长32.22%。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焊接圆管、镀锌圆管、方矩焊管、方矩镀锌管、钢塑复合管、螺旋钢管和不锈钢管等,广泛使用于供水、排水、供气、供热、消防工程、钢结构、建筑工程、装备制造等领域。

5、南风股份:

2020年净利润1.49亿,同比增长759.76%。核电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细分龙头,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是国内核电站用核3级不锈钢管、锻件,核3级碳钢、合金钢管,以及HVAC设备主要供应商之一;在核电领域,攻克了二代加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第三代核电站核岛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HVAC)及设备的关键技术难点,100%实现二代加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HVAC及设备的国产化;19年相关业务收入2.29亿元,主营占比2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扶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扶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光伏逆变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中邮淳悦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扶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扶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气股票有哪些?煤气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石灰石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银丰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21.33%(1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气股票有哪些?煤气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行IT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苗木相关股票有哪些?苗木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工银全球股票(QDII)人民币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银行IT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板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板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C近三月以来下降4.9%,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广发聚宝混合A一个月来收益0.6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板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板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活用纸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活用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元器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CVD行业股票有哪些?CVD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活用纸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活用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秸秆发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秸秆发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回顾:科恒股份跌5.1%,领跌LED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