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19)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22:37

2021年铝制品概念股有:

1、天奇股份(002009):

2020年报显示,天奇股份实现净利润6105万元。2019年来,金泰阁在实现三元产线工艺拉通后,目前每月可以生产钴(140吨)、锰(70吨)、镍(150吨)共计360吨金属吨位的产品(不包括铜、铝等其他副产品)。

2、天山铝业(002532):

2020年报显示,天山铝业实现净利润19.12亿元。公司拥有铝土矿、氧化铝、预焙阳极、发电、电解铝、高纯铝、铝深加工等生产环节,具有完整铝产业链一体化综合优势。

3、大业股份(603278):

2020年报显示,大业股份实现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32.65%。

4、怡球资源(601388):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62亿元,同比增长301.74%。国内再生铝行业经过这几年的整合,已经趋向规模化生产,自动化生产,标准化生产的模式.对于一些不具备以上优势的厂家在近几年的行业整合中也被淘汰.由于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作为汽车不可或缺的其中一项原材料,再生铝行业业在国内汽车市场取得很大的红利.除此以外,汽车轻量化把铸铁补品汰换成铝制品也使得再生铝应用更加广泛。

5、海亮股份(002203):

2020年报显示,海亮股份实现净利润6.78亿元,同比增长-36.26%。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档铜产品、导电异型材、铝型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6、顺灏股份(002565):

2020年净利润783.1万。公司2018年半年报披露公司主要产品真空镀铝纸,作为一种绿色、节能及环保型包装材料,其终端客户主要为卷烟生产企业和一些高端社会产品生产企业。

7、亚太科技(002540):

2020年报显示,亚太科技实现净利润3.57亿元,同比增长-1.31%。亚太科技的在深耕传统燃油汽车轻量化材料的同时,加码新能源汽车产能投放助力汽车产业轻量化、可持续化发展,打造航空领域高端铝材供应基地,持续推动高端制造及应用升级。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传动概念龙头股一览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冰箱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通玺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动概念龙头股一览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无线充电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多肽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多肽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趋势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4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无线充电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焦炉煤气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陶瓷电容器龙头?2021年陶瓷电容器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交银增利增强债券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焦炉煤气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康复器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泓利纯债债券型发起式C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融丰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康复器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钻机概念股票有哪些?石油钻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烯上市公司龙头,乙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永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钻机概念股票有哪些?石油钻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C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