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炉煤气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20:43

2021年焦炉煤气概念股有:

山西路桥(000755):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7.72%,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74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044亿元。

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电石、焦炉煤气、甲醇、顺酐、粗苯等为主要原料的,以有机精细化工产品为主导的五大系列近200个品种,是同行业中唯一囊括高碱醇解、低碱醇解、釜式醇解三种工艺生产聚乙烯醇的企业;是国内唯一且具备完整产业链的1,4-丁二醇及下游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具有炔醛法生产BDO和干粉胶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ST安泰(60040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82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202亿元。

公司规划建设煤焦油、甲醇和粗苯精制项目,计划在焦炭产能达到300万吨之后,启动50万吨甲醇、3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项目和粗苯精制项目,以实现焦炉煤气的全面回收和附加产品的深度加工。

国新能源(600617):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629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607亿元。

此外公司积极探索与陕西、内蒙古等省外气源地的合作,引入焦炉煤气、煤制气及海外LNG作为补充气源,气源配置多样,供应稳定。

昊华科技(60037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1.0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71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6.478亿元。

围绕工程业务,公司在相关技术领域上共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7项,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凭借多项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公司在焦炉煤气制甲醇、焦炉气制CNG、SNG和LNG装置上得到应用,废气回收项目如氯乙烯尾气回收、垃圾填埋气净化回收甲烷、催化裂化干气净化浓缩乙烯、黄磷尾气净化回收一氧化碳等项目都属于国内首创的新技术,在国内外具有比较大的竞争优势。

开滦股份(600997):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74%,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31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63亿元。

唐山煤炭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和原煤洗选加工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洗精煤、焦炭以及甲醇、纯苯等化工产品。公司炼焦肥煤除销售给宝钢、鞍钢等客户外,部分供给煤化工子公司,炼焦副产品焦炉煤气用于生产甲醇,粗焦油、粗苯用于深加工。

安通控股(600179):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98%,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5.1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93亿元。

公司产品包括焦化、化肥、化工三大系列46个品种规格,主导产品为焦炭、尿素和焦炉煤气。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康复器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康复器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通玺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富成长动力混合基金累计分红了1次,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康复器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钻机概念股票有哪些?石油钻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趋势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4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交银增利增强债券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钻机概念股票有哪些?石油钻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铁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硫铁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泓德泓汇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化创意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硅晶圆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债-1-3年国开债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文化创意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捕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碳捕捉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身份认证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9)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A基金累计分红0.04元/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捕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碳捕捉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龙头股一览,2021年公用事业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