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背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4:56:14

2021年背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双星新材:2020年7月20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新能源材料产品主要为太阳能电池背板用基材。新能源材料太阳能电池背板厂商苏州赛伍、福斯特、回天新材、乐凯胶片均为公司客户。

福斯特:公司主营业务为EVA太阳能电池胶膜、共聚酰胺丝网状热熔胶膜、太阳能电池背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世界光伏行业中EVA胶膜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为EVA胶膜,该产品和背板都是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专用材料。

赛伍技术:12月18日,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赛伍技术签订了采购框架协议,约定采购的产品包括胶膜(EVA&POE)和背板,预估合同总金额为4.63亿元(未税),年均销售金额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21.69%。

晨光新材:公司硅烷偶联剂产品可用于半导体材料封装、覆铜板制造、填料改性等;在太阳能相关应用中,三氯氢硅可用于多晶硅制造,偶联剂产品可用于EVA、POE胶膜,以提升使用寿命,也可用于光伏组件中背板的密封胶、灌封胶中。

回天新材:相比传统光伏背板,公司透明背板适应双面组件安装需求,具有更高的透光率、抗黄变、耐紫外、提升组件发电效益等主要优势,主要应用于双面光伏组件,光伏行业的高速增长预期及光伏组件双面发电趋势都为透明背板带来较强的市场需求。

中来股份:10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背板市占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随着国内光伏背板技术的突破,光伏背板国产化进程日趋加快,已实现完全进口替代。

洛阳玻璃:公司新能源玻璃板块主导产品为光伏玻璃原片及深加工产品,包括1.6mm—4.0mm系列超白高透太阳能光伏组件用盖板和背板玻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高端焊接电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高端焊接电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植物肉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信息管理软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制造卫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欧可转债债券A累计净值为1.6198元,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高端焊接电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高端焊接电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声医学影像设备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源光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有源光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安鑫禧混合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制造卫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器具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工器具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泰康香港银行指数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长盛医疗量化股票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声医学影像设备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际客运概念股有哪些?国际客运板块股票名单,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新兴成长量化精选混合(LO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银量化精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工器具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工器具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射频芯片设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