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灭活疫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灭活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33:36

灭活疫苗概念股有:

(1)、蓝晓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蓝晓科技营收同比增长35.86%至3.3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2.12%至8738万元。

微载体培养是目前公认的最有发展前途的一种动物细胞大规模培养技术,在狂犬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流感疫苗、XG灭活疫苗等制备过程中广泛应用,在这一领域,蓝晓科技打破了国外巨头的市场绝对垄断地位,实现了商业化供货。

(2)、康华生物: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8.33%至2.2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5.74%至3.31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37.74%至9993万元,康华生物毛利润为2.107亿,毛利率92.72%。

(3)、民和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民和股份营收同比增长4.17%至4.04亿元。

目前国内对禽实施H5/H7二价禽流感灭活疫苗免疫,报告期禽流感疫情在国内发生率明显下降,鸡肉产品供应链畅通,鸡肉消费明显好转,终端需求逐步向上带动产业链蓬勃发展;加之报告期国内发生非洲猪瘟疫情,随着疫情不断扩大,鸡肉的替代性需求将不断增加。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废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圆钢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废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风电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坐便器板块股票有哪些?坐便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智锐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5697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风电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激光器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系统股票概念名单?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激光器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前海开源民裕进取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电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超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翻译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西服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西服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翻译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一体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1日年新华优选消费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