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磁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9:02:12

12月10日盘后消息,电磁线概念报跌,精达股份(8.07,-2.536%)领跌,宝胜股份(-2.488%)、百利电气(-2.214%)、金杯电工(-2.162%)、东尼电子(-1.136%)等跟跌。

电磁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超控股002471:12月10日盘后消息,中超控股3日内股价上涨2.81%,最新报2.85元,成交额6100.97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涉及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裸电线、电缆材料、电缆接头、电磁线的生产和销售;日化原材料的销售,公司逐步形成涵盖日化原材料业务的日化相关业务与电力电缆业务相互结合、双主营发展的业务模式,使公司的盈利能力得到更大的突破,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长城科技603897:截至发稿,长城科技(603897)跌0.15%,报59.48元,成交额9200.29万元,换手率0.84%,振幅-0.151%。

公司作为国内电磁线行业的优势企业,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开发,集聚了电磁线下游各个行业有代表性的优质客户,该类客户均为国内外知名的品牌企业,下游应用涉及工业电机、家用电器、汽车电机、电动工具、仪器仪表等产品领域,需求稳定且具有持续性,其较高的质量及服务要求也是公司在行业竞争中保持优势的主要动力之一。

经纬辉开300120:12月10日盘后消息,经纬辉开今年来涨幅下跌-2.43%,截至15点,该股跌0.48%,报8.22元,总市值为38.18亿元,PE为47.99。

公司电磁线产品可以应用于新能源领域,比如可以应用于风电机组,著名风机厂商维斯塔斯即为公司客户。

露笑科技002617:12月10日盘后消息,露笑科技开盘报价16.29元,收盘于16.42元,成交额7.78亿元。

2013年10月,全资子公司露笑电子线材以1940.80万元购买公司控股股东露笑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露笑光电的变配电设备。变配电设备的过户完成确保了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生产(15000吨铝芯电磁线项目和7000吨新能源汽车专用线材项目),减少募投项目逐步投产后电力的关联交易。

冠城大通600067:12月10日盘后消息,冠城大通5日内股价下跌3.38%,截至收盘,该股报4.14元,跌0.96%,总市值为61.77亿元。

大通新材掌握电磁线生产工艺的核心技术,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的特种电磁线生产企业之一。

东尼电子603595:12月10日盘后消息,东尼电子7日内股价下跌10.26%,最新跌1.14%,报40.05元,换手率1.3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学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光学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工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模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脱敏治疗概念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发动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氢燃料发动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合金线材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无人银行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学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光学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神思电子跌4.3%,智能视频监控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阿尔法混合C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喹诺酮受益股有哪些?喹诺酮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发动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氢燃料发动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钛精矿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白卡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白卡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海产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神思电子跌4.3%,智能视频监控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塑料建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塑料建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级环氧树脂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长信先锐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3548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钛精矿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氨纶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氨纶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板卷板块股票有哪些,板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