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发动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氢燃料发动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6:39

2021年氢燃料发动机概念股有:

金轮股份002722: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6%、0.85%、0.82%、0.78%。公司参股投资的鲲华科技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大功率氢燃料发动机,待成熟后会在市场上推出。

云内动力000903: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1%、0.57%、0.55%、0.73%。公司截至目前无氢燃料发动机相关产业,氢燃料发动机在控股股东层面研发。

亿华通68833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2%、0.35%、0.38%、0.24%。公司是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龙头和氢能源产业龙头,从事氢燃料发动机系统的研发和产业化,具备完善的知识产权。

银轮股份00212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5%、0.69%、0.68%、0.69%。公司已开发应用于氢燃料发动机的热管理产品,已与部分氢燃烧发动机客户形成配套。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学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光学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工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模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脱敏治疗概念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神思电子跌4.3%,智能视频监控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合金线材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无人银行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学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光学玻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精矿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阿尔法混合C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喹诺酮受益股有哪些?喹诺酮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神思电子跌4.3%,智能视频监控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塑料建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塑料建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白卡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白卡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海产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精矿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氨纶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氨纶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级环氧树脂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长信先锐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3548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塑料建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塑料建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热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板卷板块股票有哪些,板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