喹诺酮受益股有哪些?喹诺酮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6:37

周五盘后短讯,12月10日喹诺酮概念报跌,莎普爱思(8.88,-0.32,-3.478%)领跌,本立科技-3.119%、浙江医药-0.921%、京新药业-0.232%、司太立-0.183%等跟跌。喹诺酮受益股有:

东亚药业(605177):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57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683亿元。

国内头孢克洛原料药的主要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产销,产品主要涵盖抗细菌类药物(β-内酰胺类和喹诺酮类)、抗胆碱和合成解痉药物(马来酸曲美布汀)、皮肤用抗真菌药物等多个用药领域,其中酮康唑原料药、头孢克洛原料药、拉氧头孢钠中间体等多项产品均具备显著的市场地位。

司太立(60352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3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61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387亿元。

公司X射线造影剂主要产品为碘海醇、碘克沙醇、碘帕醇等原料药,喹诺酮类抗菌药主要产品为盐酸左氧氟沙星、左氧氟沙星等原料药。

京新药业(00202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0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9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531亿元。

国内最大氟喹诺酮类药物生产基地。

京新药业(00202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0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9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531亿元。

维生素E、维生素A龙头之一,研发成功普那霉素,达托霉素,替加环素等系列抗耐药抗生素产品;替加环素具有强效的离体抗菌活性,是对付“超级细菌”的首要武器之一,左氧氟沙星是新一代光学活性的喹诺酮类抗菌药,具有广谱抗菌作用,喹诺酮类药物在国内占抗感染药物的市场份额已达20%以上,心血管药氯吡格雷属于第二代抗血小板聚集抑制剂,可用于防治心肌梗死及血栓栓塞引起的并发症等;主要在研药物包括喹诺酮类抗生素盐酸莫西沙星、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达托霉素等;19年医药制造类收入25亿,占比35.5%。

浙江医药(600216):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2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5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74亿元。

公司作为喹诺酮原料药绿色合成及关键中间体新工艺的首研企业,拥有市场先发优势。在创新工艺的推进过程中,通过技术服务与交流,为客户提供了增值服务,形成了牢固的技术纽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铜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黄酒概念报涨,古越龙山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宝盈祥泽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装修相关股票有哪些?装修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IT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IT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工业用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乾景园林涨超10%,领涨园林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利好哪些概念股?麻精药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五洲新春涨6.1%,机床零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银河量化稳进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0.41%,(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博时信用债券A/B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3.494元(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治财富增长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伺服系统概念股一览,2021年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信诚四季红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