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镜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42:07

角膜塑形镜股票概念有哪些?

角膜塑形镜行业概念股票有:欧普康视、爱博医疗。

爱博医疗(688050):12月10日消息,爱博医疗最新报238.6元,涨0.71%。成交量4582.44手,总市值为250.2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1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1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291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覆盖手术和视光两大领域,主要针对白内障和屈光不正这两大类造成致盲和视力障碍的主要眼科疾病,其中手术领域的核心产品为人工晶状体,视光领域的核心产品为角膜塑形镜,以及围绕这两项核心产品研发生产的一系列配套产品。

欧普康视(300595):12月10日盘中消息,欧普康视今年来涨幅下跌-16.64%,最新报63.46元,成交额3269.15万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9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74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838亿元。

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的角膜塑形镜产品具有以下优势,①矫正度数范围较广,公司研制的泪液均衡型亲水性角膜塑形镜允许近视降幅最高为600度,较市场同类产品高(通常为500度及以下);②个性化定制能力强,镜片的各项允许参数区间较大,能够最大程度的实现参数设计的个性化;③材料的透氧系数较高,处于同类产品较好水平。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硫电池上市公司一览,锂硫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珀莱转债113634中签号公布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元器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射频元器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硫电池上市公司一览,锂硫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冻食品龙头股一览,2021年速冻食品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生保健板块股票一览,养生保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滤机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压滤机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速冻食品龙头股一览,2021年速冻食品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高新电子上市公司一览(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金发拉比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链二元酸上市公司一览,长链二元酸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高新电子上市公司一览(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装备上市公司龙头,风电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浦银安盛精致生活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稳货币行业股票有哪些?稳货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装备上市公司龙头,风电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I泡沫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PI泡沫概念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嘉选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PI泡沫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PI泡沫概念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卡上市公司一览,显卡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方正富邦富利纯债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