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食品龙头股一览,2021年速冻食品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42:37

速冻食品龙头股一览

安井食品(603345):

速冻食品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8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89亿元。

公司拟以13.6亿元投资建设山东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作为安井食品辐射山东及周边市场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速冻火锅料制品、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调制食品,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20万吨速冻食品。

速冻食品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西安饮食(000721):

食品工业方面,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大业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工业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分为糕点烘焙类、肉制品类、速冻食品类、方便食品类、半成品类、饮品酿造类等6大系列、百余个品种的老字号特色食品。

顺鑫农业(000860):

分公司鹏程食品生猪屠宰实现了全过程18道检疫,对肉制品的安全和品质360度把控,并通过了北京市食用农产品安全体系认证。

千味央厨(001215):

主营业务为面向餐饮企业的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餐饮渠道速冻面米制品提供商,秉承“只为餐饮、厨师之选”的战略定位,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提供定制化、标准化的速冻食品及相关餐饮后厨解决方案。

三全食品(002216):

公司依托产品、品牌、渠道的优势,已经成为全国速冻食品生产企业的领导者,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

得利斯(002330):

公司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低温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发酵肉制品及其他肉制品;蛋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肉制品及其他速冻食品、其他食品;饮料(蛋白饮料、其他饮料)、调味料、食用动物油脂(猪油)、动物副产品、生猪屠宰、包装装潢印刷品的销售及供热、供电服务、技术开发、互联网销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化道概念股有哪些,消化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欧新动力混合(LOF)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胶版纸概念股有哪些?胶版纸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消化道概念股有哪些,消化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DOP概念哪些股票受益?DOP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回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股名单,软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DOP概念哪些股票受益?DOP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温胶泥有哪些股票?高温胶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债双杀是什么意思?股债双杀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备用电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温胶泥有哪些股票?高温胶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独立实验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受益股有哪些?化妆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2306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10日沥青2306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独立实验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开盘简讯:中国中免涨近6%,领涨商品零售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宋都股份是什么公司?宋都股份是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银证券安泰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开盘简讯:中国中免涨近6%,领涨商品零售概念 南方财富网
饮品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锌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