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风电装备上市公司龙头,风电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42:37

南方财富网盘中讯息,12月10日风电装备概念报跌,泰胜风能(9.51,-2.561%)领跌,太原重工、金风科技、粤水电、通裕重工等跟跌。风电装备上市公司有:

日丰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6.29亿,同比去年增长5.81%;毛利率16.68%。公司专注于装备制造电缆的研发生产,橡套电缆行业领先,像风电装备电缆很多都用橡套电缆,公司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参股的新能源公司目前发展的主要是超级充电系统方面。

润邦股份:2020年报显示,润邦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6.15亿,同比去年增长56.23%,近5年复合增长6.37%;毛利率22.48%。公司提供包括海上风电安装作业平台在内的各类海上风电装备产品但本身并不拥有海上风电安装作业平台类相关固定资产。

豪迈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2.94亿,同比去年增长20.68%,近3年复合增长19.23%;毛利率30.59%。2020年3月4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正在规划建设的海洋大功率风电装备零部件加工项目,此项目尚在建设期,预计2022年建设完成。

通裕重工: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6.88亿,同比去年增长41.22%;毛利率23.78%。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高端成套装备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以为风电整机制造商提供风电主轴、轮毂、转子机壳、定子机座等大型锻件、铸件、结构件产品和风电装备模块化产品。

粤水电:2020年报显示,粤水电实现营业收入125.8亿,同比去年增长12.92%,近5年复合增长18.77%;毛利率11.16%。公司投资建设阳江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厂区,扩大风电装备产能,加快切入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市场。

金风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62.7亿,同比去年增长47.12%;毛利率17.73%。公司持续大力发展风电装备、风电服务业务,提供陆上风电、海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布局智慧能源互联网“源-网-荷”产业链,大力开发投资风电场,加快培育分布式能源及能源服务业务;在环保领域,快速积累水务环保资产,培育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化道概念股有哪些,消化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欧新动力混合(LOF)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胶版纸概念股有哪些?胶版纸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消化道概念股有哪些,消化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DOP概念哪些股票受益?DOP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回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股名单,软磁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DOP概念哪些股票受益?DOP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温胶泥有哪些股票?高温胶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债双杀是什么意思?股债双杀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备用电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温胶泥有哪些股票?高温胶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独立实验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受益股有哪些?化妆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2306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10日沥青2306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独立实验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开盘简讯:中国中免涨近6%,领涨商品零售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宋都股份是什么公司?宋都股份是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银证券安泰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开盘简讯:中国中免涨近6%,领涨商品零售概念 南方财富网
饮品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锌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