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直销银行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直销银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29:07

周三收盘分析,直销银行概念报涨,兴业银行(19.45,0.23,1.197%)领涨,天源迪科(7.7,0.08,1.05%)、科蓝软件(19.16,0.03,0.157%)、平安银行(18.47,0.01,0.054%)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直销银行上市公司:

兴业银行: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84%,最高为2020年的666.3亿元。

“自然人生”、“安愉人生”、“寰宇人生”、“兴业通”、“兴业财智星”、“芝麻开花”、“绿色金融”、“赤道原则”、“银银平台”、“电子银行”、“热线兴业”、“钱大掌柜”、“直销银行”等一批产品和服务品牌在国内金融市场获得广泛认可。

天源迪科: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71%,最高为2018年的2.155亿元。

2018年年报披露,公司在金融行业,提供面向证券行业的云计算平台,保险核心系统的移动端应用。公司子公司维恩贝特主要业务是银行核心系统的开发和服务;互联网直销银行云平台,消费金融云平台,大数据风控云平台等。随着并购后的整合,在银行业,公司将加大在银行核心系统云化、大数据、人工智能方向的投入,以及泛金融IT解决方案(支付、互金)和合作运营。

科蓝软件: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23%,最高为2020年的6053万元。

2014年,科蓝公司直销银行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联合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国际著名评级机构安永将科蓝公司评选为“2014安永-复旦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平安银行: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96%,最高为2020年的289.3亿元。

北京银行: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3%,最高为2020年的214.8亿元。

公司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业务、直销银行业务等。

中国银行: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49%,最高为2020年的1929亿元。

本行与百度联合发起的百信银行获得银监会批准筹建,将以独立法人形式开展直销银行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互联网营销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杭锅股份涨停,领涨光热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银河美丽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营销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煤炭龙头?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解热镇痛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分析:深加工概念股报涨,科达制造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煤炭龙头?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POC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宝生态中国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4.519元(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大成惠裕定开纯债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OC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氧化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城市行业股票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7.69亿元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氧化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铝型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软件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1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铝型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PET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恒隆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