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T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29:07

POCT龙头上市公司有:

基蛋生物603387:POCT龙头股。基蛋生物市盈率为16.24,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6.02%至11.23亿,毛利率达到63.03%。

国内心标POCT龙头,主营诊断试剂盒,产品包括心血管类、炎症类、肾脏类、血糖类、妊娠类检测,其中心肌标志物和炎症标志物检测为公司POCT核心盈利项目,心血管类检测产品是公司的强势高毛利率产品;推出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MAGICL6800,配套的试剂已有近50个检测项目;17年诊断产品收入4.85亿,占比99.32%。

理邦仪器300206:胎监及心电产品开创领导者,高端彩超POCT领域龙头,公司是心电产品系列国内目前产品系列最全,产品最多的厂家,产品包括FTS-6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系统,ScalarⅸAX8便携式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等,手持式胎心多普勒SD1。

三诺生物300298:国内血糖仪龙头,主要产品为微量血快速血糖测试仪及配套血糖检测试条,构成血糖监测系统,而血糖监测系统是目前POCT产品中销售额最大的产品,公司拥有家用血糖仪产品13款,医用血糖仪产品3款;17年诊断产品收入10.15亿,占比98.29%.。

万孚生物300482:万孚生物“后疫情时代”POCT应用场景持续拓宽。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互联网营销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杭锅股份涨停,领涨光热发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银河美丽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营销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销银行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直销银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解热镇痛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分析:深加工概念股报涨,科达制造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销银行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直销银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煤炭龙头?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生态中国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4.519元(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大成惠裕定开纯债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煤炭龙头?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氧化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城市行业股票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7.69亿元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氧化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铝型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软件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1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铝型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PET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恒隆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