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压缩空气能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14:53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讯息提示,12月8日压缩空气能概念报涨,金通灵(5.86,3.169%)领涨,陕鼓动力(3.014%)、汉钟精机(2.751%)、昊华科技(1.319%)、长虹华意(0.683%)等跟涨。

相关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有:

金通灵:公司客户有碧水源、科伦药业、联邦制药、中国水务、宝山钢铁、鞍本钢铁、华新水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材建设,中国电力工程等国内外企业,这些客户大都为行业内的优质企业,与他们的长期稳定合作奠定了公司在国内大型工业鼓风机、压缩机等流体机械产品市场主流供应商的行业地位,并借助工程项目走出了国门。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4亿元、4.28亿元、4.72亿元、3.38亿元。

陕鼓动力: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拥有门类齐全的国际先进的主机技术,通过与国外先进公司合作制造和自主研发并行研制的离心压缩机技术和离心鼓风机技术采用三元流先进技术设计和CFD流场分析,在煤化工、石油化工、冶金等领域普遍应用,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空分用离心压缩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29亿元、11.1亿元、15.8亿元、17.67亿元。

汉钟精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压缩机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保证、销售服务各系统于一体的,在中国大陆颇有实力的压缩机生产厂家。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9亿元、5.65亿元、6.25亿元、8.19亿元。

昊华科技: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43亿元、13.22亿元、13.71亿元、15.36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均热板概念股有哪些?均热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德新生活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沥青221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均热板概念股有哪些?均热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新能源装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带概念股有哪些,铝带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鼎利债券A累计净值为1.8131元(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新能源装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名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名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营养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营养品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酸钴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名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名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配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信增强收益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简讯:纳米银概念股报涨,欧菲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电子气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卤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卤水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简讯:纳米银概念股报涨,欧菲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关断器概念股一览,关断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4G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