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简讯:纳米银概念股报涨,欧菲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14:53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简讯,12月8日纳米银概念报涨,欧菲光(9.09,0.83,10.048%)领涨,苏大维格(37.16,2.33,6.69%)、万顺新材(9.16,0.27,3.037%)、乐凯胶片(7.79,0.22,2.906%)、超声电子(13.01,0.21,1.641%)等跟涨。

相关纳米银概念股分析:

欧菲光:公司作为全球触控龙头企业,在可折叠屏和柔性触控领域具备深厚的技术储备和领先布局产业优势突出。公司基于Metalmesh和AgNW(纳米银线)的柔性触控技术产品在光电性能和机械性能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可率先满足众多手机品牌旗舰机型可折叠屏的需求。

苏大维格:19年2月,互动平台披露,子公司维业达可生产纳米银导电膜产品;子公司维业达的透明导电膜产品具备柔性可折绕的特性,可应用于柔性屏幕。

万顺新材:

乐凯胶片:公司在超细银粉、导电银浆等材料方面技术领先,乐凯集团在珠海航展上展示了自主研发的用于柔性屏的纳米银线导电膜。公司在超细银粉、导电银浆等材料方面技术领先,乐凯集团在珠海航展上展示了自主研发的用于柔性屏的纳米银线导电膜。

超声电子:公司曾与相关单位合作开发纳米银接触屏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均热板概念股有哪些?均热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德新生活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沥青221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均热板概念股有哪些?均热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新能源装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带概念股有哪些,铝带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鼎利债券A累计净值为1.8131元(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新能源装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名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名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营养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营养品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酸钴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名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名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配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泰信增强收益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电子气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卤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卤水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关断器概念股一览,关断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4G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